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家长送老师礼物推荐)

大家好~我是萌妈!

欢迎来到今天的手工分享时间

孩子可以利用一些卡片和材质制作出好看的手工艺品,比如说卡片或者画作,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喜爱和敬仰之情,其中象征的含义是任何金钱都无法替代的,因为这其中包含了学生对于自己的喜爱和尊重.

灵感7:剪出不同大小的彩色圆做花朵,钮扣做花蕊,这又是一张非常漂亮的卡片。

最好是多缠几层彩绳,这样做出来的心形更加可爱哦~

所以,小伟和自己的爸爸妈妈都对老师心存感激,刚好教师节到了,小伟的爸爸妈妈就想要好好地犒劳一下小伟的班主任

老师,你是女王也是公主

将3朵花边沿粘合在一起后,贴在卡纸的一边。

参考步骤:

还可以组织班上同学,写一些祝福语,心里话等放在许愿瓶里,送给老师当礼物,这一瓶的祝福也许是老师收到最珍贵的礼物了。所以在教师节的时候,礼物只是表达我们对老师的一种感激,不管礼物平凡还是贵重,都表达了你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但是我想只要大家努力学习,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这才是老师最想收到的礼物吧。

步骤:这是水粉涂色的效果哦~

在纸条的边缘涂胶,并粘到中间,见下图

老师在上完一天的课之后,是不是很劳累啊,是很需要放松放松的。那音乐是最能缓解疲劳的。音乐盒不仅带来了听觉的享受,而且还带来视觉的享受。是不是很实用啊。

一大一小两个一次性纸盘涂上颜料,风干后,剪成花瓣状,小纸盘套在大纸盘里~

粘到小花的中央,一朵小花做完。

开学刚不久,又一个重要的节日即将来临,那就是教师节。这个重要的日子,该如何向老师表达心中的感谢呢?精心准备一个小小的礼物,它不一定要贵重,花一点点时间,把心中对老师的爱和感谢,通过亲手的制作巧妙的表达出来,相信这份珍贵的心意一定会给老师带来惊喜。

老师上课讲话特别多,嗓子比较辛苦,所以大部分老师都有职业病。所以我们还可以选择送给老师一些对嗓子比较有益的花茶之类的礼物,比如胖大海之类的,也不错。也可以选择养身的绿茶,红茶之类的也可以。

——END——

颜值超高又操作简单的彩笔花瓶DIY,作为教师节礼物很赞啦,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必定是一抹风景。

卡纸的另一边也粘上三朵花,中间再用一朵花连接两边,花开贺卡就做好啦~

还可以给玫瑰花画上叶子哦。

放在办公室里,老师抬头看到会觉得非常温馨。

毕业在即,孩子们在园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过完六一,紧接着就是大班的毕业典礼,开完毕业典礼孩子们也就真正的从幼儿园毕业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很多小朋友为了表示对幼儿园老师的感谢纷纷让家长给老师买礼物,小编认为什么样的礼物都抵不过小朋友自己动作制作的礼物,因为那样能彰显老师的这三年来的培育结果,今天,小编用拓印加线描的方法,带大家一起制作属于毕业季的别样礼物。

1.首先我们准备好一支较尖较硬的铅笔一张海绵纸。我们先在纸上设计一些花朵的形式,并用铅笔将一些你觉得满意的花朵画再海绵纸上。

2.在画的时候,注意铅笔可稍尖一些(可选择28或HB的铅笔),并稍用力一些,让线条能陷入纸的表面。

3.我们可以应用点线面线描的方法设计多种多样不同样式的花朵,经过大家精心设计得花朵,都非常有趣和有设计思考的美感。

4.设计好花朵后,我们用剪刀将设计好的花朵从海绵纸上剪下来,较钝的剪刀不易剪较软的海绵纸或泡沫纸。

5.在剪的时候,可选择稍锋利一些的剪刀,注意轮廓的干脆直接。

6.接下来我们准备好一个版画用的滚筒,我们先在一个平滑的底上挤上一些颜料,用滚筒滚动,来回滚动几次,让颜料均匀平整地沾满滚筒。注意:滚筒可以用刷子或水粉笔代替,刷均匀即可;颜料可用水粉或丙烯均可。

7.方法是一样的,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偏好的颜色。我们将均匀沾满颜料的滚筒在剪下来的花片上均匀滚上颜料。

9.我们可以设计各种各样的花纹去拓印。

10.轻轻揭下来,可以看到印在纸面上清晰的线条轮廓啦。

11.同一个图形,我们选用不同的颜色,也常常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呢。

12.拓印的图形,原理其实就是版画哦。这样的线条,区别于手绘线条,其留白的线条显得质朴、自然、有趣,具有非常强的表现力。

13.哇,你看,是不是非常漂亮呢。同样的图形我们可以反复利用呢。当我们印好后,我们将它们晾在一边,让表面的颜料稍稍凉干。

14.接下来,我们准备一张8开或4开的素描纸,我们用勾线笔应用点线面的方法设计一个花瓶。你想设计什么样是花瓶呢,那就需要你开动你的小脑筋了哦。

15.设计好花瓶后,我们准摆好水粉或丙烯,将花瓶以外的背景部分铺上一个底色。

16.不同颜色的底色选择,有不同的视觉美感,呈现不同的画面特质。铺好底色后,我们可将其放一边晾一晾。

17.我们接下来将我们之前拓印好的花朵用剪刀剪下来。

18.用双面胶或胶棒将剪下来的花片贴在花瓶的上方。

19.贴好后,我们用勾线笔将花朵与花瓶用线条连接起来,这样,我们的画面就完成啦。

[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家长送老师礼物推荐)]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4/20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