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送老师的手工礼物(送老师的礼物)

以前小的时候,我们偶尔给老师送些小礼物,吃一个苹果,分一半给老师。老师也会表扬学生、鼓励学生,自掏腰包送一支钢笔,这个感觉似乎也是其乐融融。

不过自从教育部严控老师收礼之后,这个规定就似乎成了一刀切的感受。其实还是有大部分人认为,适当送礼给老师,既可以让学生明白“尊师重教”的道理,也可以让老师给予学生一种尊重。而教育部的规定虽是帮助大家免去不必要的麻烦,但也遏制了与人交往的情感链接。特别在城市的老师,内竞争相当大,家长考虑的事情都比较周全。但往往这些都成了一种寄托,通过送老师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上万点情况也是比比皆是。家长的目的当时是希望老师把礼物当成人情。但这种风气会直接导致送礼变了味,变成了腐败,变成了学习交易,变成了教学交易。也让家庭困难的学生家长难为情、自卑。

最后写上:老师,你就是今天的女王。

巧克力花朵,献给老师

钢笔是送给老师最具有代表性的礼物,既能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敬仰,同时也能表达对老师给予我们知识的莫大的感恩。这个礼盒是采用红木定制而成,有上档次而不失流行意味,是送给老师的一件不错的礼物哦。

1:向日葵

配文说道:“我的学生太用心了,胶原蛋白都上了。”

相关阅读:

咖啡杯。水杯是老师们最不愿意得到的第一件礼物。想想看,就算一个老师一年只收到三个杯子,五年后他能积累多少?我们很少有人有这么大的橱柜空间。

鲜花。首先,如果你要送花,一定要确保老师在指定的时间能收到它们。并确保老师的办公室能方便展示这些花朵,如果办公室不能放花,就想办法送到老师的家里。老师的办公桌通常是摆满了教学用品,你不希望让老师在放置鲜花时为难。如果老师喜欢,盆栽植物也很棒。

 

创意贺卡

挂饰

学校里难免会有几个让老师头疼的对象,这部分学生就可以用积极的态度来向老师“表示”。

丘比特之箭,献给老师

最后,在花朵中间粘上一颗同色纽扣,立体的花朵贺卡就做好啦~

上面就是丁妈能想到的几件礼物了,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里跟我们分享哦!

老师们一定都会喜欢呢

教室用书。学前班和小学教师喜欢为他们的教室购买新的儿童读物。购买您孩子最喜欢的,并让他/她在内封面上签名。如果这本书是老师还没有的书,那就太好了。不用担心有重复的书本,学校需要多一些受欢迎的书籍的多份副本。

自己做一些装饰包装,像这样的尺子包装

一般这种礼盒里面有一个精美的本子,和一支笔,实用又好看,老师们拿来记记东西还是很不错的。

爱心棒更适合大班孩子,制作略微复杂一点,但做好了,插在花瓶里,放在班里,一定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

本以为这下老师应该可以放心收下了,没想到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被老师留住了。老师把巧克力又还给了诗画的妈妈,并告诉她教育孩子是老师的职务,收礼就有些不妥了,我们老师也没有那么“势力”,过个节家长不送礼,我们就对孩子转变态度,我们都是一视同仁的。

用纸秸秆串起来即可,简单吧!

纽扣画,从网上买一堆扣子,用扣子当头,黑色马克笔画上身子。

制作步骤:记得多准备几张蛋糕纸哦,先将蛋糕纸像这样剪成花的形状

②精美手工

一般初中和高中的老师都是比较辛苦的,他们没有午睡,甚至晚上都不能回家,趴在桌子上睡是很影响血液循环的,所以有个午睡枕头,可以帮助老师更好的休息,来照顾学生。

1.芳香四季不如你

1.水粉涂鸦装饰花

1.准备一张干净洁白的卡纸,如图,画出:小花盆——花茎——花朵

2.最后涂色即可!

2.蛋糕托小红花

2.小小贺卡,大大心意

3.创意美术画

4.我的老师我来画

5.老师,我想对您说

6.轻轻一首诗

红色的薄软的蛋糕托小花,有一种唯美的浪漫感

送女性护手霜也是非常合适的,特别是秋冬季节,可以不用选择太复杂的,一切从简,只要味道好闻不粘腻,能够有基础的保湿作用,相信老师就会很满意。

[送老师的手工礼物(送老师的礼物)]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4/20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