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送给老师的新年祝福语(送给老师的一封信毕业篇

(注:写信者为党报小记者、保山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

材料科学系

您的学生:史宇鹏

万事如意

邵志敏

黄萱菁

我的成绩在这个座位上渐有起色。许多老师,包括化学的矫可庆老师,数学的刘力老师,无不感慨地对我说:“你要好好感谢于老师,如果不是她把你放到了前排,你不会有现在的进步。”

还记得晚上十点后教室里关电了,我们依然坚持复习时点的那一根根闪耀的蜡烛吗?

参加工作后,当我的人生主题不再只有成绩与分数的时候,我才渐渐意识到,您告诉我们的人生道理是多么的中肯与宝贵。回首往事,高中仅是我人生中一段不大不小的旅途而已,充其量是一段重要的旅途。然而,人生处处是考场,如果没有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作为指引,即使高考取得的成绩再优异,往后的人生也终将会活在浑浑噩噩和茫然无措中。

附属中山医院

其实有很多年少的经历,就是那种很久不曾记起,但又从未忘记的往事!

责编:章佩林

这些祝福与叮咛始终相伴

郭宇

数学科学学院

做这样的老师的学生是幸福的,做这样的学生的老师也是美好的!

类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于是,我被您安排在了讲台旁独坐的位置,离黑板仅一米之遥。

新闻学院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您那里毕业整整十年。坐在恍惚的孤灯下,望着窗外漆黑的夜幕,记忆的闸门缓缓开启。我仿佛又回到了高三生涯每晚熬夜做作业的时光。我又回想起,那时候的您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苦口婆心敦敦教诲,从未放弃过我这名扶不起的落后生。

李老师您很有才华,您也是我最敬重的一个老师。您很敬业,是一位我心中的的好老师。您为大家也为我付出了很多。您的腿脚不方便,但依然坚持每天和我们一起跑操。您在带我们的时候就让我们每周写周记并给大家说到毕业时要出一本《露珠3》并在那时就为这本书做准备了,不想让我们初中留下一点遗憾。您在上学期,因为怕浪费时间,便常常在男生食堂拿上饭盒打上饭在走廊中吃。每当我不经意看到您那一米八几的背影,突然觉得您好辛苦啊!今年,我又看到了您的病情的痛苦和您家里的一些事,更加看到您的压力很大了。每当坐在后排的我听您的课时,看见您老看窗外,我知道您很累。但是您依旧陪我们到最后了。李老师,谢谢您。

回想起开始学习写作时,我的作文写得并不好,甚至写得一次比一次差,对写好作文有畏难情绪,失去了写好作文的信心。在您一次次不倦的教诲下,我决心好好练习写作。一次,我认真地写了一篇关于花的种类与区别的习作。发回作文本时,我心里直打鼓:“千万不要有个 ‘良’的评价啊!”当打开作文本时,我惊喜了:呀!老师给我的评价是“优+”,下面还有一句六个字的话:“观察得很认真。”我顿时激动得蹦了起来!“优+!”“优+!”我的作文第一次得到了“优+”的评价。我盼望着赶快放学,盼望着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全家。这是您对我极大的肯定和表扬,给了我写好作文的信心和勇气。从此,我有信心写好每一篇作文。后来在您的精心指导和栽培下,我努力地写好每一篇作文。通过努力,获得了省级和校级作文竞赛奖,还被聘为党报小记者。《保山日报》用一个版面刊登发表了我的四篇习作。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笔奖金和第一笔稿费。

[送给老师的新年祝福语(送给老师的一封信毕业篇]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5/48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