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送老师的手工礼物(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

捡几块石头,用胶水粘起来,拼出一幅创意图,是不是简单又富有创意!

这些不是真的仙人掌哦,捡来几块鹅卵石,上个色,永生仙人掌就诞生了!教师节里送个创意的石头画,创意又贴心。

步骤:用水笔画好边框和人物的轮廓,用蜡笔涂上颜色

准备材料:卡纸、剪刀、胶棒、铅笔

又充满了无限爱意,再合适不过了

老师们一定都会喜欢呢

——END——

剪一个心形泡沫,在上面随意的缠上彩绳。

丝带花

剪一个心形泡沫,在上面随意的缠上彩绳。

把三只渐小的蝴蝶粘在一起

综合上述的考虑,丁妈选了这四件礼物分享给大家

爱心树贺卡,适合小班孩子,利用废旧涂色、粘贴,就可以很美观。

蜡笔装饰画

白色的卡纸当贺卡的底板

 

也属于实用派礼物哦。

丁妈结语:

灵感3:用卡纸剪出杯子的形状,贴上美丽的花,纸杯卡片形式非常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每一个孩子都如同一株小小的植物,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这盆小植物包含着很深的寓意,放在桌子上,给伏案工作的老师带来一抹清新的绿意。

创意食物包装,献给老师

△老师:现在很多学校里都有规定,是不允许老师私下接受家长或孩子送的礼物,红包也好、果篮也好,都是不允许的,一旦发现可能还会丢了工作。

圆形边缘多出的部份剪掉

——————————————

教师节给ta做一个心环,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吧~

勺子彩纸花

打开就是立体的花啦

先给大家送上模版,可按模版来做,也可以自行设计图案

想看更多教师节创意手工礼物?就请关注我吧!

大家知道吗?原来蛋糕托纸也可以做成美丽的花朵哦。

灵感5:亲手折出的花,比起真花也毫不逊色,而且它的美丽永不凋谢。

这个可以说是,很用心的了,但是对孩子和家长的动手能力有较大的考验。

送一张精致的小卡片:

既考验孩子的绘画水平,也考验日常的观察能力

送一幅创意画:

制作步骤:从彩色薄纸上剪出花瓣

一共做5朵粘在贺卡的里面,4朵红色的在上面,1朵绿色的在下面

这一份礼物对比起上面的两份,更难实行,需要学生和家长的配合,以及时间的验证。不过如果下定决心后,那就是一个很棒的决定啦!

在一个纸条上涂胶

纽扣画,从网上买一堆扣子,用扣子当头,黑色马克笔画上身子。

再在图示位置粘第三个纸条

如下图所示,粘好第四个纸条

第二个绿色纸条粘到图示位置

粘上第二个小花,粘第三个纸条

粘上第三朵花

 

 

你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前几天,福林到学校,就两天的时间,我看班主任在群里不停的被@。

纸雕小手工

制作步骤:然后,用彩纸做出小花朵,将它们钉在铅笔的橡皮擦上。

然后,拿出绿色的蛋糕托纸,剪出树叶,并将几张花瓣错开叠在一起

……

接下来做小蜜蜂的身体,用橙色黏土做一个圆锥形。

制作步骤:用卡纸剪出4个小圆圈做花心;切割5条相同长度的丝带,循环一圈粘到圆圈上做花瓣,一朵花五朵花瓣,最后在背面粘上绿色的冰糕棍做花茎,丝带花完成了!

还可以组织班上同学,写一些祝福语,心里话等放在许愿瓶里,送给老师当礼物,这一瓶的祝福也许是老师收到最珍贵的礼物了。所以在教师节的时候,礼物只是表达我们对老师的一种感激,不管礼物平凡还是贵重,都表达了你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但是我想只要大家努力学习,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这才是老师最想收到的礼物吧。

涂胶

天然楠竹竹福保温杯

 

 

个人建议可以多分享一些心里话,这样老师也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平日里教学起来也更加方便。

这时候,就别吝啬对她们的爱心了,让你的礼物充满温暖吧~看,孩子们所有的爱借着老师的手传递给了妈妈们。

[送老师的手工礼物(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5/5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