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给老师送礼)

分享创造快乐!

在您阅读本文前,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以后您每天都可以免费收到“老廖爱生活”分享的内容!

不然设置个教室节的意义何在?就是要铭记!

教师节是一个很年轻的节日,到今年也才走过33个年头。但如果要追溯源头,早在2500多年前的古代就已经有了类似“教师节”的节日。

到底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笔者寄语

所以,教师节那天,花商笑开了颜。因为我们很快会看到教室成了花的海洋,几乎所有的孩子人手一支或一束鲜花,把自己对老师的爱表达。

孩子去幼儿园或者学校,家长总是想要孩子多得到一点老师的关照,其实这是不太现实的。大部分的老师对孩子都是一视同仁的。如何让老师更喜欢你的孩子,家长们与其在老师身上下功夫,倒不如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下功夫

尤其一年级孩子的家长,孩子刚刚入学,这个时候是和老师搞好关系的关键时期。不送吧,担心老师因此而冷落了孩子;送吧,担心学校不让收或者送得不合适,反而留下不好印象,特别矛盾。

你说:你运气好,我们这儿的老师没有不收礼的。

之后每一年教师节,学校都会发这样一纸通知。

@小镜子:一直很纠结,送吧,不知道送什么好,送多少合适,老师会不会满意;不送吧,又怕老师记住了,将来对孩子不利。

幼儿园的老师尤其最辛苦面对的是年龄小、语言表达能力有限的孩子,所以有时候家长对老师的信任特别重要。

 

即便是想要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和敬重,送一些礼轻情重的小物件,比如一件学生自制的手工艺品,一束花,一张写上感恩祝福的贺卡。

其余你说的快递(普遍地在京东自营,先邮寄给自己,再转寄),校门口这种事都太不靠谱。即使你送出去,也是强买强卖,一点都不大气,未来取得不了太好效果。

我的同事老李这招就玩的出神入化。小学时,老李家孩子的数学老师朋友圈卖茶叶,他一口气买了六千元的茶叶。因为爱喝茶,自然而然成为老师的熟客和好朋友。此后,数学老师天天夸奖他家孩子,周末都让他家孩子去老师家手把手教,哪里不会教哪里。此后的此后,孩子的数学成绩年年第一。至于他送多少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送礼是非常狠的。他的口头禅是,钱只是暂时属于我的而已,还是要分出去啊,这格局和胸怀,我顿时心生敬佩。孩子天天在班上被老师夸奖,自然也会喜欢上老师,越来越爱学习,越来越自信,他肯定会不好意思,心想不能辜负老师的一番苦心吗?怎么也得做出点成绩。其实很多老师都知道,经常夸奖孩子的好处,但又懒得夸奖。因为老师的夸奖和温度是有限的,是稀缺的,也是要花钱的,只不过很多人不愿意面对罢了,所有的贵人都是咱花钱买的,包括老师的爱。这句话我说过,很多人怼我,他们要么不愿意花钱,要么不愿意面对现实,要么不知道怎么给老师送礼。

理解

但作为家长,总会觉得千篇一律真的无法凸显自我,又无法将自己对老师的情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本文来自我的收费星球:

家长不放心孩子,想要和老师搞好关系,这样的心情我们都是可以理解的。

首先,荣妈认为,对老师表示感谢是必须的。虽说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可作为受益终端的孩子 ,表达对老师敬爱之情、 时刻记住尊师重道自然是理所应当的。

我的第一反应是送花啊,彩泥花~陪娃做手工这么多年,这个我最擅长了!

然后,另一个闺蜜说:“相信我,经过调研,老师更喜欢收卡!”

首先,一提众筹,就知道不是小钱啦,都到众筹的份上,每家不得三五百起啊!

有一说一,现在的家长大多都是八零后九零后,那摞狠话、说难听话的本领从打小骂街开始就练就了的,具体的我身边就有一位——荣爸,那难听话说的特别稳定,至今我都不敢把他拉到家长的大群里面!

[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给老师送礼)]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5/5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