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送给老师的礼物,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本站地图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教师节礼物网

送给老师的礼物大班教案(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

大班优秀语言教案《冬姑娘的礼物》含反思适用于大班的语言主题教学活动当中,让幼儿在活动中增长对文学作品的爱好和对大自然的爱,帮助幼儿理解散文诗的内容,欣赏优美的语言,体验散文中所洋溢的乐观精神,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培养幼儿初步的审美能力,快来看看幼儿园大班优秀语言《冬姑娘的礼物》含反思教案吧。

大班优秀语言教案《冬姑娘的礼物》含反思

 

 

最后,在花朵中间粘上一颗同色纽扣,立体的花朵贺卡就做好啦~

正方形卡纸对折两次,折成一个小正方形后,

我在活动中出示的字条“有的……有的……”后面只有三个点,而且点的位置在字的下方。其实我在课前准备时就知道这是错误的,可是为了方便能在一张纸上打印就忽略了,认为没有多大关系。

  教师:我们还有其他的礼物需要小朋友们去丰富它们,把它们变的跟漂亮。[屈.老师.教案网出处]你们想不想都去试试? 贴的花要和点子卡数量一样的东西哦。

灵感2:手工制作的小花,朵朵温馨。

海绵纸(也可用KT板、PVC板代替)、版画颜料(可以用水粉或丙烯代替)、版画滚筒(可以用刷子或水粉笔代替)。

06

活动过程:

全班同学的笑脸做成的花朵,看着这样的一束花,都会不由自主的跟着一起笑的

二是“送礼”要讲技巧

白色卡纸一张(做贺卡),儿童安全剪刀一把,双面胶一卷

老师总结:今天娃娃收到了许多礼物,有吃的、玩的、穿的,真开心,她说谢谢小朋友,还要把好吃的东西分给大家一起吃。(大家一起吃水果、饼干等食物。)

全都粘好,一朵小花的大形就出来了

告诉你的老师,您所有的学生都是爱你的

活动目标:

  教师:今天有三个小动物过生日,你们知道是哪三个小动物吗?那你们知道他们是过几岁的生日吗?

彩纸剪成一个长条后,折成心形,再用订书机固定~

7.5cm正方形的彩纸

7.5cm正方形的纸对折

[送给老师的礼物大班教案(送给老师的手工礼物]
本文地址:https://35rx.com/202306/573.html

tags: